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教师节特辑 | 一封来自学员的表白信—感恩我的世界之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10
普通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啦,你有什么想对AICPA的老师说的吗?

今年网校收到了一封来自学员的表白信,小编今天充当祝福搬运工,一起来听听!

教师节特辑 | 一封来自学员的表白信—感恩我的世界之窗

12121212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要到了。想过去,忆今朝,我此起彼伏。

想当初,我一脚踩进USCPA这个坑。

收到第一本教材FAR时,我用尺子量了量它的厚度,转着圈观察它的外观。这不是书,这是一块实心砖,重重砸晕我的心。

那段时间,我沉迷于找心理辅导老师。她就是正保会计网校的周老师。她声音甜甜,话语绵绵,总是像挖掘机一样轻松挪走我心头的巨石。

我知道她是骗子,她说:“你看那一大段字,实际只讲了一点内容……”但是就在她这样一次次“哄骗”下,我一次次抖擞精神,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前几天,当我七点半坐在电脑前,我又想起她在2018年对我说的话:每天晚上七点半就要坐到电脑前!当一项苛刻的要求变为习惯,就会知道,良师益友的帮助,不仅限于一时。

时光易逝,我经常会想起2018年的每个季节,每个时点。不曾提起的是,拿到FAR的第一个月我哭了四次;

我曾在上班路上对妈妈说,我从没想过放弃

我曾回学校取成绩单,池里的荷花已经凋零,执拗不肯离去的零星花瓣,红艳着我的视线;

我曾把车子停在路边,回复周老师验证码,也曾在晚上七点多,发现她仍然没有下班;

我曾在去旧金山考试前,对周老师说:等我衣锦归来,娶你还乡!

每当感激老师的帮助,总想用至好的成绩回报老师。就像每次考试结束我都会向高老师汇报成绩,考不好就感觉愧对老师,考试当然不是给老师考的,但是作为学生有幸听到老师的教诲,用至好的成绩回报他们至好的教育,是学生的责任。

嗯,要对他们负责。当然了,可能基于我那不靠谱的承诺,那次考试上帝让我以一分差失利。风大闪了舌头。

现在,四门考试只差一门,离拿执照还剩一步之遥,这一步,因疫情阻隔,成为一只悬而未落的靴子。

但是,时间的车轮滚滚向前,不会为谁停留,也不会逆转,世界已经成为无法割裂的整体,谁都无法回到固步自封的时代。我还要努力向前,不辜负自己,也不辜负对自己寄予期望的人。

恩师是上帝为我打开的一个又一个,看到新世界的窗户。节日又至,周周老师,高高老师,刘刘老师……我感激敬重的恩师们,请接受爱开玩笑的学生至严肃的祝福:

感恩有您,节日快乐!

Selene Wang

2020.9.9

能帮你解决难题的有老师,还有我们!千言万语,唯剩感恩!

我也要去表白>>

♥ 值此节日,网校老师也想对你说 ♥  

听 他的声音>>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