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这几件事你再不做2020年AICPA考试可就来不及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9
普通

为了取得一个好成绩,必须要把自己的AICPA备考模式调整为热血模式,一切都为考试做准备。想要通过2020年美国注会AICPA考试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下面这几件事,再不做就来不及了。

这几件事你再不做2020年AICPA考试可就来不及了!

一、连续做几套试题,掌握题型弱点

大多数考生都清楚,Becker一套AICPA模拟试卷中,不同题型考察的知识点有哪些,哪个题型在哪个位置其实是固定的,所以考试前期的话,考生要先集中做几套试题,分析自己的题型弱点究竟在哪里。

一方面,考生可以根据归纳题型,掌握自己的弱项并且达到各个击破的目的。另一方面,考试的时候就可以做好规划,把时间先留给自己会做的题目,合理的安排答题时间。

二、对同一题型的答题思路进行分析,举一反三

举一反三是考试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点,即使不理解答题思路是什么,也可以通过套用公式写出其中的几步,拿到一些步骤分。就可以节省复习时间,避免在同一种类型的题目上不断犯错。

三、“三段式”学习强化学习效果

考生要给自己营造一种“仪式感”,拿出当年高考的精神,考前会有三次模拟考试,那么AICPA考试也是如此。在不同时期要给自己安排不同的备考强度,Becker模拟题一定要多刷几遍!

对大多数考生来讲,AICPA意义非常重大的,拿证之后自己未来的事业真的会发生一个质的变化。无论是哪种变化,你都要为其付出精力和努力,这样才能拿到证书,实现在职场上的蜕变。如何对待美国注会考试,那么美国注会就会怎么回报你的,想要取得成功看看高端特训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