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AICPA“糊成一锅粥” 五大备考误区要避开!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3
普通

备考努力了这么久,大家的备考结果怎么样呢?AICPA“糊成一锅粥”?咋办?越到备考后期,越不知道自己学了点啥,这样一直下去可不行啊!小编今天整理了大多数AICPA考生平时易犯的备考误区,看看你中招了没!

AICPA“糊成一锅粥” 五大备考误区要避开!

【误区一】只做题不听课或者是只听课不做题

不听课就去做题,一是不清楚知识点不会做,二是即使做对了也不明白为什么是这个答案,下次碰到类似的题目还是不会做。只听课不做题,会导致学过的知识会遗忘的较快。因此,听课和做题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Becker题库刷起来!

【误区二】不看教材

Becker教材虽然厚重,文字内容较多,但是备考千万不能脱离教材学习。教材中包括了所有的考试范围,看教材再结合网课学习才是正确的学习方法。

【误区三】教材刷了N遍才能过

除了看教材,大家还需要下载老师的课程讲义,讲义都是知识点的精缩,边看讲义遍听课,备考杠杠的!

【误区四】先学一门再学一门

AICPA考试一共有4门,考生需要在18个月内通过四门考试,虽然每个月都可以参加考试,但是对于国内要飞美国的考生来说,一门一门的过是不可能的。所以考AICPA要学会搭配考试科目!并且利用科目间的联系,轻松学习!搭配技巧>>

【误区五】不会的一定不考

What?究竟是哪些AICPA备考误区让同事邻居惨背锅

看完这考AICPA的五大误区,你是不是更有自信地开始2020年AICPA备考了呢?记住这五大误区,别让自己入坑了!2020年AICPA考试,你能行的!当然在2020年AICPA备考路上,别忘了带上AICPA课程哦!pick课程>>

更多推荐:

【新鲜出炉】2020美国注册会计师三轮学习计划表

#美国注册会计师含金量大盘点# 看完你没有理由不全力备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