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会”人一步 大学备考AICPA的三大理由!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1
普通

AICPA考生有上百种备考理由,例如周围人都在备考AICPA的压迫感;再例如AICPA考出来既机会涨薪。

而大学生在学习能力和理解能力,以及做题速度等方面都比35+财会有优势。

“会”人一步 大学备考AICPA的三大理由!

大学备考AICPA的几个理由!

1.就业市场竞争激烈

在当下,每年的就业问题都能被顶上热搜,本科生、专科生毕业后的工作越来越难找。会计这一行还会被别的专业的人抢饭碗。当别人可以拿出自己的专业证书的时候,竞争力就会明显提升。那么你对自己未来就业有把握吗?一个专业证书可以证明你的实力,让你的简历在众多人中脱颖而出。

2.USCPA证书是进入外企、在美上市企业的敲门砖

相信很多刚毕业的同学都向往进入会计事务所或者是找一个外企,做自己的本行工作。如果你也向往进入自己心仪的公司,我建议你提前备考USCPA哦!

3.大学阶段 学习状态更理想

很多人在就职后准备考USCPA都会发愁,一方面是自己的工作时间太忙,下班后没有时间学习;一方面是进入社会后心浮气躁,没办法沉下心来备考USCPA。如果在大学阶段就开始备考USCPA,就可以约学习的伙伴一起去自习室或者图书馆学习。时间充足,学习效果也很理想。

从这三点考虑,我建议你从大学三年级就开始备考USCPA。很多州允许大三学生参加uscpa考试

针对学员的不同需求,我们打造了多种课程,超有趣的USCPA课程,丰富的学习计划,帮你备USCPA不走弯路!

点击查看2020推荐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