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弃考?退费?想和AICPA考试说再见?别!看完你将舍不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0
普通

2020年受疫情的影响,国内许多财会考试延期,甚至取消。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也不例外,再加上不能赴美参加考试,计划被打乱,不少考生萌生弃考申请退费的想法,真的确定想要和美国注会考试说再见了吗?

弃考?退费?想和AICPA考试说再见?别!看完你将舍不得!

其实,大多数考生萌生放弃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想法,并不是自身原因,只是外部条件不允许。小编建议各位考生,能不弃考真的别放弃!

为什么说不能弃考?原因有以下几点,来看。

第一 2020年7月1日起,AICPA考试时间改革!

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迎来改革,各科目报考时间再受考试窗口的限制,这样意味着考生的备考时长大大的缩短缩短!假如你已经报名了美国注册会计师,那就不能轻言放弃,要积极备考。

第二 现在就业压力这么大,高含金量证书可!

就业压力大,是很多人目前的现状,很多财会人都进好企业、大企业。大家在择业迷茫期,不知道如何开始,也在情理之中。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门槛低一证换八证的高含金量让很多财会er为之疯狂。

并且作为会计行业的高含金量证书,许多外企、上市企业在招聘财务经理时也明确表示,需要应聘者具有AICPA才可,所以有没有更心动?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说,面对这些外部因素,大家已经努力了这么久,就不要轻言放弃,加油吧!

更多推荐:

通过率低?审计与鉴证这些重要备考姿势不能错!

这样学通过AICPA4门考试不是难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