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网校新闻

就两天!大型薅羊毛现场 4月29/30日USCPA课程6期免息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27
普通

被按下暂停键的2020终于要重启啦!好消息接二连三!奥利给!4月29/30日USCPA课程6期免息,为你减轻学习负担,轻松备考!

就两天!大型薅羊毛现场 4月2930日USCPA课程6期免息

463095好消息1:USCPA全场好课8.8折!

463095好消息2:4月29日/30日京东白条支付 可享6期免息活动!!88折优惠+六期免息 双重优惠就两天!

463095好消息3:NASBA决定5月1日起开放北美部分考场!2020年uscpa考试重启!

就两天!大型薅羊毛现场 4月2930日USCPA课程6期免息

【好消息】网校AICPA课程88折+京东白条6期免息~赚了!!!!

京东白条活动时间:4月29日/30日,针对所有京东白条支付的订单做6期免息活动!!!

京东白条支付使用说明:

1、打开选课中心--选择美国CPA-选择套餐(以高端特训班为例)-立即报名

【好消息】网校AICPA课程88折+京东白条6期免息~赚了!

2、有正保币的小伙伴可以使用正保币优惠--提交订单

【好消息】网校AICPA课程88折+京东白条6期免息~赚了

3、选择分期付款--点击更多分期方式

【好消息】网校AICPA课程88折+京东白条6期免息~赚了1

4、点击京东白条--选择6期分期套餐--立即支付,后续登录你的东京账号完成分期支付方式。

(注意:4月29/30日免息活动期间,图中6期分期手续费显示为0元)

【好消息】网校AICPA课程88折+京东白条6期免息~赚了!!

注意!京东白条6期免息活动,10元以上即可享受6期免息!就两天!4月29日/30日京东白条购课6期免息,6期免息,6期免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了解2020新课>>

点击这里联系【客服】咨询详情>>>

推荐阅读:

【班型介绍】AICPA有4个班型?这么多咋选?有什么区别吗?

至适合报考USCPA考试的六类精英 有你吗?

应届生参加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 超实用备考锦囊立马GET!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