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考点辅导

AICPA知识点:企业风险管理——相互关系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09
普通

成果长在树上,只有跳起来去争取才能摘到长在高处的果子。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准备了AICPA知识点:企业风险管理——相互关系,通过每天坚持的学习,通过aicpa考试更加容易些。

Enterprise Risk Management Interrelationships

AICPA知识点:企业风险管理——相互关系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学习是至好的成长方式。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多支持和帮助,如果你想要更高效更快乐地通过2020年aicpa考试,就赶紧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吧,网校亦十分希望能与你并肩作战,互相见证彼此的突破与成长。加入我们>

推荐阅读:

AICPA知识点:企业风险管理Themes and Terms

应届毕业生可以考AICPA吗?2020AICPA备考常见问题汇总!

拿下美国注册会计师证书 在行业里真的很受欢迎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