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宁波2022年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申请启动 ACCA奖3万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29
普通
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高地,促进本土人才成长发展,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发布通知,启动“2022年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第一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29102321

2022-03-29_142452


申请须知

符合奖励对象条件的ACCA持证人,经申报审核将获得一次性3万元奖励。

奖励对象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在甬全职工作,与在甬企事业单位(含部省属驻甬企事业单位)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与在甬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订劳务合同但实际用工单位税收缴纳地不在宁波的除外),且在宁波参加企业职工社会保险或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申请时已在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不少于12个月;

(二)取得2022年度指导目录范围内的国际行业资质证书,且证书真伪可在发证组织提供的正式查询渠道中得以查询验证;

(三)持有的国际行业资质证书为2018年10月11日后(含)取得,持证时间以证书载明的发放时间为准。


这是宁波市连续第三年向ACCA会员发放奖励
ACCA
2021年,有39位ACCA会员成功获得持证奖励
2022年第一批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30日
扫码了解政策原文

微信图片_20220329102317

宁波市统计局2022年1月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4594.9亿元,同比增长8.2%。

区域经济的稳步提升,离不开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宁波市持续推出的奖励政策,无疑是对ACCA人才的专业能力和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认可。

全国还有哪些地区出台了人才政策

作为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在中国发展的30余年间,积极融入到经济发展和转型创新的变革之中,在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企业、教育伙伴等大力支持下,为中国培养了众多高端财会人才和管理者。

时至今日,

ACCA中国内地会员

突破10000名!

目前,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西安、厦门、青岛、成都、宁波、南昌、大连在内的各大城市已将ACCA人才纳入高端金融人才发展计划,或作为重点引进培养对象。

点击查看全国各地人才政策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