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免考资格查询入口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0
普通

怎么在ACCA官网中查询自己的免考资格和免考科目?对很多学员来说,免考申请可以让我们加快拿到ACCA证书,而ACCA官方也的确提供了1-9门不等的免考政策,但具体科目及数量与我们的专业、学习阶段和同类证书的持证与否有关,具体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进行查询:

Step 1:复制以下网址在浏览器中打开,进入到查询界面:
Step 2:在Institution Name填写大学名称,可以是关键字形式例如输入Birmingham就可以得到University of Birmingham的所有结果。在Country中勾选国籍会显示相应国家的学校信息。
Step 3:在学校列表中找到自己的学校,点击进入,查看各专业明细
Step 4:在各专业学位中找到自己的学位证书类别,以及学习进度(毕业时间),就会得到相应的免考的结果。
Step 5:ACCA免考结果解读:在显示的免考结果中上面的已经获得的免考资格,底下是未来(满足一定条件)可以获得的免考资格情况。

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更多考试资讯/政策请点此咨询正保会计网校>>

更多推荐:

考完ACCA可以获得哪些证书?

成为ACCA会员可以享受哪些福利?

会计ACCA的就业前景好不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