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证书有效期是多久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09
普通

很多在考acca的学员会问:acca证书有有效期吗?会不会失效呢?其实acca证书不同于国内的一般资格证书,它并不是永久有效的。以下几种情形容易让我们的acca证书失效:

1、没有按时完成并提交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简称EPSM);

2、在实际工作当中,有做假账等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

3、未在规定的时间内缴纳acca年费,同样可以是acca证书失效。

换句话说,在我们申请并获得acca证书后,需要每年完成epsm模块,并按时缴纳年费即可确保证书的有效性。

  ACCA成绩有效性

在成为ACCA会员之前,ACCA考试的时候成绩是有有效期的。ACCA有效期新规显示,ACCAF阶段不再设有时间限制,但从P阶段通过第一门开始算有七年有效期,如果七年内没有全部通过,成绩将从开始考P阶段第一年的科目开始滚动式作废。

以下是关于acca P阶段有效期的官方原文:

ACCA学员有七年的时间通过专业阶段的考试(即SBL和SBR,以及AFM/APM/ATX/AAA中的任选两门)。如果学员不能在七年内通过所有专业阶段考试,超过七年的已通过专业阶段科目的成绩将作废,须重新考试。七年时限从学员通过第一门专业阶段考试之日算起。

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更多考试资讯/政策请点此咨询正保会计网校>>

更多推荐:

考完ACCA可以获得哪些证书?

成为ACCA会员可以享受哪些福利?

会计ACCA的就业前景好不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