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2年6月ACCA远程分季机考——如何报名远程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23
普通

点击↓↓↓查看更多考试资讯

报考条件报名流程考前准备考试日准备

在中国内地远程考试需要通过预报名后方可在Exam Planner进行正式报名

远程考试报名分预报名和正式报名:

预报名时间:2022年4月6日(中午12:00)至5月1日(中午12:00)

预报名:通过提交预报名表单取得特定科目为远程考试的权限

正式报名时间:预报名提交次日至2022年5月2日

正式报名:通过 Exam Planner 进行远程考试的正式报名 (报名成功以正式报名提交为准)

特别提醒:正式报名时,请提供中文姓名及身份证号码,以减少远程考试身份验证环节的等待时间。

如发生考试中心取消的情况,ACCA总部讲取消相关考试中心的所有报名,无需学员进行操作。报名了相关考试中心6月考季应用技能科目的学员将会受邀报名远程考试。

学员应先行评估是否满足远程考试的所有要求,如能满足要求,请在指定报名时间,登录Exam planner正式报名即可。考位有限,先到先得。

特别提醒:远程考试不建议使用公司电脑或在公司网络下进行,由于公司不同的网络安全举措有可能会导致远程考试不能顺利完成。

正式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考试确认电子邮件,包括后续操作的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

关于后续步骤的更多信息, 请参考第三部分“考试日之前”的重要步骤。

  下一步:考试日之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