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2年6月天津ACCA考点取消!26日22点前可报名远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24
普通

点击↓↓↓查看更多考试资讯

北京取消 上海取消 天津取消 报名流程

自天津爆发新一轮冠疫情以来,根据天津政府防疫要求,ACCA积极与考试承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天津当地合作院校及相关机构进行沟通协调,然而很遗憾的是目前天津不具备举办线下考试的条件。

此,ACCA决定取消6月在天津考点的分季机考。ACCA将一为考生进行退考退费安排,考费将于5个工作日内退回到您的myACCA账户,您无需任何操作。后续考试安排,您可:

选择参加2022年6月考季远程考试


ACCA为受取消考点影响的考生提供(除“LW法律”外)应用技能科目6月远程考试,如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可至ACCA中文网站远程分季机考页面查看具体报考条件。

如满足远程考试的至低要求您可以:

1、您可以在5月24日上午10点-5月26日晚上10点期间(北京时间)通过Exam planner进行正式报名。

2、远程考试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3、考试费用与被取消科目报名时的费用相同。 

ACCA中文网站远程分季机考:

请留意,战略专业阶段科目(SBL,SBR,AAA,AFM,APM,ATX)的远程考试尚无法提供。



选择报名2022年9月考试:


学员可前往 Exam planner 安排2022年9月考季相应科目的报名。

温馨提示:2022年9月考季常规报名窗口已开放,为避免考位紧张请尽早预定。

查看全年报名时间表>>

考试取消,学过的知识面临着遗忘和过期,该怎么办?不用担心!

网校将免费给受疫情影响地区的已报名6月ACCA天津考试的学员延长课程有效期所以大家请安心备考,正保会计网校永远是你的坚强后盾!

满足条件的学员,可登录ACCA报名系统截图报考信息,咨询考务老师进行课程延期!

目前已经取消6月考点的地区有天津、北京、上海,其他考区暂未有考试时间变动的通知,所以还请其他地区的考生照常复习!

学习专区600-150

保证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请广大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个人安全,同时调整备考心态,不放弃学习进度,保持学习节奏。在此,感谢您对天津政府以及ACCA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如需帮助,请联系ACCA中国客服:

电 话:4008333338

咨询电子邮件:

工作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8:00am - 8:00pm

周六,周日及中国法定节假日 9:30am - 6:00pm

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