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特殊地区】2022年6月ACCA季考考试防疫补充说明!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19
普通

点击↓↓↓查看更多考试资讯

准考证打印考试安排考点信息防疫要求信息采集

2022年6月ACCA分季机考考场防疫要求陆续公布!各考试中心根据当地具体疫情防控要求设立严格的入场要求,并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

2022年6月ACCA分季机考考点准入要求汇总

请考生仔细查看各考试中心新的入场要求,尤其要关注对于核酸检测报告、风险区域防控、行程码带 * 号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并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事项准备工作。

考前准备考试当天补充信息

补充信息

1、请注意,如果考生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比如持续性的咳嗽或者体温超过37.3摄氏度)或处于14天隔离期、强制居家隔离令期间、医学观察期将不允许参加考试。如果您不被允许参加考试,请根据退考流程联系ACCA进行退考安排。
2、考生如在考前14天内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认病例,请立即联系ACCA。ACCA将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共同遵守政府指导建议,并采取相应措施。
3、请注意部分考点对来自特定地区的考生存在人员来访限制,并且不同考点的要求也有所不同。这可能会影响到异地考生或来自中高风险区域考生到该考点参加考试。

关于考点的人员来访限制及具体要求ACCA将于考前发布在ACCA中国网站。各考点准入要求可能会遵循政府的指导建议而变化,请按照准考证上确认的考点信息,定期查看您考点的要求。
4、考生可以通过卫生健康委查询各地疫情风险等级及防控要求,了解考试当地的情况。
5、此外,由于考场需要额外的入场准备,考试当天请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

6、您可在5月23日以后下载6月考试准考证。当准考证可以下载时,所有考生将收到邮件通知,请将准考证打印出来并携带有效身份证或护照至考场 >>准考证打印

↓ 更多考试相关内容可咨询考试顾问 ↓

xinlogo5人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