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考试

ACCA年费支持申请通道正式开放!

来源: ACCA 2021-10-22
普通

ACCA年费支持申请通道正式开放!

ACCA年费支持申请通道正式开放!


亲爱的ACCA会员/准会员: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

ACCA一直以来秉持着以人为本的原则。自COVID-19病毒在全球蔓延后,为了帮助会员持续应对疫情变化,通过倾听广大会员们的反馈,以及积极制定最优方案,我们将致力于为会员在疫情持续期间和之后提供重要支持。

如果您的年收入低于12,000英镑并且满足以下条件即可申请年费支持从现在开始至2021年11月1日,符合条件的会员和长期准会员(已经在缴交会员年费标准账单的准会员)可以提前提交您的年费支持申请,获得一定程度的年费优惠

如您错过了此次申请时间,则需要在收到标准年费账单后,另外通过系统提交申请,等候总部的审批后,再缴纳年费。


年费支持政策



年费支持申请类型


1:Extended leave - 低收入非全职工作类支持


如果您年收入少于12,000英镑,且因为以下其中一个原因而无法全职工作,您可以申请此类年费支持:


  • 全职照顾家庭或者全职护理老人/病人;

  • 脱产学习或深造;

  • 长期失业;

  • 由于长期疾病而无法就业;

  • 投身宗教事业


2:Subscription assistance - 低收入类支持


如果您属于在职人士,但是年收入少于12,000英镑,您可以申请此类年费支持。


3:Full time study support - 提供给全职学习或深造准会员的支持政策(此项仅适用于长期准会员)


如果您在成为准会员的期间,由于全职学习或深造(例如:就读全日制硕士课程)而无法累计足够的工作经验申请成为会员,您可以申请该年费支持,继续保持准会员的年费缴费标准,调整期最多可以享受两年。


如何申请年费支持?


如果您满足上述任意一种年费支持类型的要求,请通过全球网站登录您的myACCA账号,在线申请并上传相关证明文件(11月1日前申请,您的2022年年费账单将按照调整之后的金额发放给您;11月1日后,请您在收到标准年费账单后再另外进行申请,等候总部的审批,再缴纳年费)。


证明文件是为了更好的说明您的情况,请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提供对应的证明文件,例如:


  • 税单、缴税证明;

  • 离职证明;

  • 工资单(雇主开具)

  • 毕业证书或录取通知书(全职学习或深造支持政策)

*证明材料是否合格,最终以总部审核确认为准


微信图片_20211022095041

(选myACCA左边的Fees & transactions,在Related links可以找到年费支持申请入口。)


请注意:


·  所有的证明材料如果原文件为非英文资料,请上传加盖公章的英文翻译件。

·  所有证明材料的开具日期不能超过3年,请在申请时提供日期最新的证明文件。

·  银行交易流水不能作为证明文件。


如需了解更多支持政策相关内容,请致电中国客服热线:4008333338。或者复制以下链接至浏览器查看:

https://www.accaglobal.com/gb/en/member/membership/managing/pay-your-subscription/reduced-subs.html


正保会计网校在ACCA培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从基础课程到习题强化课程再到冲刺课程,网校可以帮助考生抓住重点,节约备考时间,少走弯路。点击了解ACCA招生方案>>

学习专区600-150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 更多推荐:

ACCA
报名

ACCA
报名时间

ACCA
报名条件

ACCA
报名流程

ACCA
报名官网

ACCA
考试

ACCA
考试时间

ACCA
考试地点

ACCA
考试科目

ACCA
考试费用

ACCA
考试形式

ACCA
考试题型

ACCA
考试成绩

ACCA
考试须知

ACCA
准考证

ACCA
打印时间

ACCA
打印流程

ACCA
打印入口

ACCA
打印要求

ACCA
查分

ACCA
查询时间

ACCA
查询流程

ACCA
查询方式

ACCA
合格标准

ACCA
学习专区

ACCA
思维导图

ACCA
考试大纲

ACCA
历年样卷

ACCA
考官文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