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9月ACCA远程分季机考报名须知—2.报名考试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09
普通

为了确保成功参加远程考试,您需要满足一系列的要求,本页面旨在对此进行说明。在报名远程考试前,请确保您已了解并且能够满足这些要求。

1. 检查是否适用远程考试

2021年9月考季,远程考试提供(除“法律LW”外)的应用技能科目。以下时间表列示了远程考试的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未列示的科目则表明没有远程考试的选项。

ACCA中国内地远程考试时间表

2021-07-09_112104

如9月6日-10日考试周出现技术问题未能完成考试,学员可在9月13-17日备用考试周再次进行远程考试。

考试开始时间为北京时间13:30,您需要提前30分钟签到。请参考第四部分“考试日当天”了解详细信息。

2. 检查是否满足至低要求

参加考试前,需要下载ACCA考试软件和监考合作方ATA远程监考软件,AI云监考(优巡)。为确保顺利进行考试,您必须:

● 具备必要的考试设备,并且考试设备和网络连接符合至低技术要求,请点击查看至低技术要求文档及自测说明,请在报名远程考试前,自行完成检测。

● 确保在一个安静且具有私密性的房间里参加考试,并按考试规定来完成考试区布置要求。查看测试日和考试日考试区图示,了解应如何在ATA测试日和ACCA考试日整理考试桌面。

如您不能满足以上所有要求,则不能参加远程考试。

3. 确保了解考试规定

除技术要求和考试房间/考试桌面要求之外,还有一些与考试中心不同的考试规定。在您报名远程考试之前,您需要仔细阅读并确认同意相关的条款和条件。包括:

远程考试规定

● 确认同意接受ACCA关于远程考试的数据隐私政策,为了顺利开展远程考试,整个考试过程将被拍摄和记录,相关信息将与监考合作方ATA共享。有关ACCA如何使用个人数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相关网站。

1111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