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江西省ACCA九月份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03
普通

江西省ACCA九月份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是?ACCA九月份报名考试时间定了吗?南昌市、景德镇市、萍乡市、九江市、新余市、鹰潭市、赣州市、吉安市、宜春市、抚州和上饶对ACCA考试时间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ACCA九月份考试报名时间吧!

ACCA九月份考试时间2021年

ACCA九月份考试时间2021年

2021年2月9日-2021年5月10日

2021年5月11日-2021年8月2日

2021年8月3日-2021年8月9日

9月ACCA考试时间:2021年9月6日-10日

ACCA考试科目

ACCA考试一共15门,分四个阶段,考生通过13门课程即可:

第一部分为基础阶段,主要分为知识课程和技能课程两个部分。具体课程为:

知识课程

F1 商业与技术Business and Technology(BT/FBT)

F2 管理会计Management Accounting(MA/FMA)

F3 财务会计Financial Accounting(FA/FFA)

技能课程

F4 公司法与商法Corporate and Business Law(LW)

F5 业绩管理Performance Management(PM)

F6 税务Taxation(TX)

F7 财务报告Financial Reporting(FR)

F8 审计与认证业务Audit and Assurance(AA)

F9 财务管理Financial Management(FM)

第二部分为专业阶段,主要分为核心课程和选修(四选二)课程。具体课程为:

核心课程

SBL战略商业领袖Strategic Business Leader

SBR战略商业报告Strategic Business Reporting

选修课程(4选2)

P4高级财务管理Advanced Financial Management(AFM)

P5高级业绩管理Advanced Performance Management(APM)

P6高级税务Advanced Taxation(ATX)

P7高级审计与认证业务Advanced Audit and Assurance(AAA)

敲黑板:ACCA针对不同考生还有不同的免考政策,至多可免考9科!立即评估个人免考科目>>

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ACCA课程火热招新中!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全新推出2021ACCA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备考更有保障。查看ACCA课程详情>

以上就是【ACCA九月份考试时间2021年】相关问答,95、努力就是光,成功就是影。没有光哪儿来影? 查看更多acca考试动态请点击ACCA考试>

· 更多推荐:

ACCA
报名
ACCA
报名时间
ACCA
报名条件
ACCA
报名流程
ACCA
报名入口
ACCA
考试
ACCA
考试时间
ACCA
考试地点
ACCA
考试科目
ACCA
考试须知

ACCA
考试形式
ACCA
考试题型
ACCA
考试成绩
 
ACCA
准考证
ACCA
打印时间
ACCA
打印流程
ACCA
打印入口

ACCA
查分
ACCA
查询时间
ACCA
查询流程
ACCA
查询方式
ACCA
合格标准
更多ACCA
学习方法
ACCA
考试大纲

ACCA
历年样卷
ACCA
考官文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