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1年6月考季考点信息汇总|广州和深圳重要提示

来源: ACCA 2021-06-02
普通

近期在广州突发新一轮的新冠疫情,为配合国家防疫要求 ,考虑到考点防疫防控的因素,请大家一定做好以下准备!

2021年6月考季考点信息汇总|广州和深圳重要提示-0

ATTENTION!

One:请大家一定要提前到ACCA中文官网查看各自考场的防疫准入要求(会持续更新),并提前做好防疫准备!

点击查看防疫要求>>

Two:请大家一定仔细查询邮件,包括“垃圾邮箱”中的任何关于ACCA六月考试的通知!

Three:请一定提前下载准考证仔细核对信息!

立即打印ACCA准考证>>

重要更新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考点】

为配合国家防疫要求,并经过审慎的考量后,我们决定将原定于华南农业大学举办的考试转移至广州逸林假日酒店国际会议厅(广州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学院南路)进行。 

【深圳考点】

为了您和其他参考考生可以健康有序地参加考试,ACCA提升了考场的防护措施和入场要求,包括现在考场要求学生必须出示 7 日内核酸检测的阴性报告、进考场前的体温检测、加大考位之间的间距以及提供相应的消毒产品。

进入广州或深圳考场,您需要:    

1,携带身份证明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2,自行居家观测和登记14天的体温,确保体温正常(低于37.3°)     

3,出示绿色的健康码国务院小程序中行程记录    

4,出示 7 日内核酸检测的阴性报告 ,时间以电子健康码、相关APP或纸质凭证的核酸“检测时间”为基准进行推算,7日内有效。例如您参加的是2021年6月7日场次的考试,您的核酸检测的检测时间不能早于2021年6月1日。

如您缺少上述任意一项证明,将不得参加考试。

更多防疫要求已经通过电子邮件(学员登记在MyACCA的联系方式)发送至报名广州和深圳考点的考生了,请大家注意查收邮件!

广州ACCA考生退考说明

因为不可抗力原因造成无法提供核酸检测证明,比如,至近的核酸检测点预约名额已满,或因为已经接种新冠疫苗而无法进行核酸检测等原因造成无法提供核酸检测证明,请于6月4日前提交书面申请进行退考退费,ACCA将协助您进行退考退费。  

请提交退考申请至ACCA中国客服邮箱(接受中文邮件):  

 

您发出退考申请后将会收到一封自动回复邮件,证明ACCA已经收到并通过您的退考申请。ACCA中国客服将在5个工作日内给您进行退费安排。  

实时查看考场信息

再次强调!请广大考生及时留意,由于疫情反复,防疫准入要求将会根据考场要求实时更新,一切以ACCA中文官网的公布为准。建议开考前实时查阅考场的准入信息!

2021年6月考季防疫准入要求(更新于6.9日)

 ACCA考点防疫要求(9日更新)

提示:手机端文件打不开可点击这里查看>>

温馨提示:为保障所有已报考考生及时参加6月考季的考试,如您首选考点的总报考人数超过考位量,ACCA将主动调整这些报考容量超标的个别考场,并及时将报考考生转移至另一考位量充足的备选考点。如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ACCA中国客服。

ACCA中国客服

电 话:4008333338

咨询电子邮件:

工作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8:00am - 8:00pm,周六,周日及中国法定节假日 9:30am - 6:00pm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