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acca什么学历可以考?ACCA报名条件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08
普通
acca什么学历可以考?ACCA报名条件是什么?准备报考ACCA的小伙伴了解ACCA报名条件吗?还没报考ACCA的同学快来了解acca什么学历可以考啦~

acca什么学历可以考?ACCA报名条件时什么?

acca什么学历可以考?ACCA报名条件时什么?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报名:

1、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本科在校),顺利完成大一的课程考试,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2、凡具有教育部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

3、年满16周岁,可先注册成为FLQ学员,通过FFA、FBT及FMA获得初级商业会计证书后可转为ACCA学员;

ACCA报名时,越早报名越便宜。所以大部分同学都会选择早期报名。因此稍微晚一点报名的同学,就有可能会发现自己要报名的科目考试没有考位了。

CPA、ACCA、CFA有什么区别?

大部分想考 CPA 的,其实是去会计师事务所的,而想考 CFA 的,则基本都是想去券商或者基金或者资产管理公司等,从事投资或者投资咨询工作。

其实 ACCA 比 CFA 的适用范围更广一点,更基础一点。如果以后想着进公司,朝着 CFO 的方向发展,那 ACCA 是你的不二选择。ACCA比CPA相对更为简单,ACCA全球平均通过率30-50%,中囯考生普遍高于世界平均水准,而CPA仅10%通过率。加上ACCA考试在校本科生就可以参加考试,报考要求相对更低。

如果你一心想着走投资这条路,想着做基金,那千万别犹豫,直接选择CFA考试准没错。不光是 CFA ,什么 FRM , CIIA , CISI 和投资有关的,你都可以试试去考一个,毕竟证书在手证明你有这方面的专业知识。

其实任何证书的考试都是进入职场的门槛,就想ACCA考试,即使经过了那么难的考试之后,刚开始进入职场的薪资水平相对一般,但是经过实践经验的积累加上自身优势的发挥,ACCA能够带给你更多晋升的空间跟机会。

640-400免考

评估个人ACCA免考科目>>

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以上就是【acca什么学历可以考?ACCA报名条件是什么?】相关问答,你看别人干什么好像都是轻而易举,很容易成功,那是因为别人背后可能比你多付出了百倍的努力!点击了解ACCA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