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深圳​2021年6月ACCA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05
普通

2021年6月ACCA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深圳2021年6月ACCA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确定!请参加6月ACCA考试的考生提前打印准考证。

2021年6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确定!

2021年6月ACCA准考证打印时间

所有中国内地学员的准考证将于5月17日起开放下载,届时学员将会收到电子邮件通知。如有部分学员暂时未被确定考点,将会通过电子邮件告知何时可以下载准考证。

2021年6月ACCA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附打印流程&注意事项

2021年ACCA准考证打印入口

您可以登录My ACCA ,在Documents and downloads里找到准考证。

或者访问 ,登录账户并下载。

准考证可以下载或保存至本地打印出来。(请确保浏览器允许弹窗)

ACCA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

一般来说,考试前2个小时,将截止打印准考证,所以请广大ACCA考生一定要提!前!打!印!而且至好是提前核对信息,有错误赶紧联系官方,进行信息修改。

ACCA准考证打印单面还是双面?

ACCA准考证共2页,第一页是考生个人信息及考场安排,第二页是考场规则。ACCA准考证单面打印还是双面打印,没有限制要求,可以选择分开打印成两张,或者正反面打印到一张纸上。

▶ 考前必看:

6月ACCA机考考试时间及考生注意事项

6月ACCA全国各地机考考点信息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