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关注!河北石家庄6月acca常规报名截止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4
普通

河北石家庄6月acca常规报名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acca常规报名截止时间公布了吗?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井陉矿区、裕华区、藁城区、鹿泉区、栾城区、井陉县、正定县、行唐县、灵寿县、高邑县、深泽县、赞皇县、无极县、平山县、元氏县、赵县、辛集市、晋州市、新乐市报考ACCA的小伙伴快来看看2021年6月ACCA考试报名时间吧?

acca常规报名截止时间

acca常规报名截止时间

6月acca常规报名截止时间
提前报名开始2020年11月10日
提前报名截止2021年2月15日
常规报名截止2021年4月26日
晚期报名截止2021年5月3日
考试时间2021年6月7日-6月11日

注:ACCA报名时间段不一样,报名费用不一样,一般来说,越早报名,越便宜!

ACCA备考方法

1.雷打不动的学习计划

ACCA考试的知识点繁多,道路漫长,因此,想要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就需要制定周密详细的学习计划,并雷打不动的去执行。

2.突出重点的学习方式

在学习过程中应突出重点:首先,全面学习基础性的章节内容,其次,在基础性章节全面掌握的基础上,将考试中必考的章节进行重点学习,对于非重点章节,掌握其基本的理论知识即可,对于教材中比较晦涩难懂的词汇以及难度非常大的部分可以选择战略性的放弃,要进行适当的取舍。

3.坚如磐石的理论基础

随着ACCA考试范围全面覆盖,对于基础知识的全面掌握就显得更加重要。没有打下坚实的基础就谈不上融会贯通,更无法在考场上游刃有余。在备考过程中,要善于多总结,对于理论知识要逐章吃透,掌握了原理,也就掌握了实质与核心。

原来那些快速拿下ACCA证书的人,都是这么做的呀:评估个人ACCA免考科目>>

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ACCA课程火热招新中!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全新推出2021ACCA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备考更有保障。查看ACCA课程详情>

以上就是【6月acca常规报名截止时间】相关问答,你要相信,这个世界运气是守恒的,你现在所受的苦,至终会变成你喜欢的甜!查看更多acca常规报名截止时间请点击ACCA报名政策>

更多推荐:

ACCA职在四方 | 甫瀚咨询春招开启 快上车!

ACCA SBR学习方法和备考经验 干货满满!

ACCA-TX状元不“特别”的学习之道!

更多资讯:

ACCA报名ACCA报名时间ACCA报名条件ACCA报名流程ACCA报名入口
ACCA考试ACCA考试时间ACCA考试地点ACCA考试科目ACCA考试须知

ACCA考试形式ACCA考试题型ACCA考试成绩 
ACCA准考证ACCA打印时间ACCA打印流程ACCA打印入口
ACCA查分ACCA查询时间ACCA查询流程ACCA查询方式ACCA合格标准
更多ACCA学习方法ACCA考试大纲
ACCA历年样卷ACCA考官文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