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1年6月ACCA考试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1
普通

4月新始,新的一月在今天正式开始啦!2021年6月ACCA考试时间?人们为自己做出了漂亮的事情而沾沾自喜,但是事情的成功往往是由于侥幸,而不是预先设计好的。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ACCA考试相关讯息,希望大家要牢牢记住哦~

2021年6月ACCA考试时间?

ACCA六月考试时间

ACCA六月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1年6月7日-6月11日

ACCA就业前景

外资银行金融投资分析师;跨国公司的财务、内审、金融、风险控制人员;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师、咨询师;国内境外上市公司的财务、金融分析人员;国内审计师事务所的涉外部门主管等。

ACCA会员资格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尤其得到欧盟立法以及许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ACCA的课程就是根据现时商务社会对财会人员的实际要求进行开发、设计的,特别注意培养学员的分析能力和在复杂条件下的决策、判断能力。

ACCA系统的、高质量的培训给予学员真才实学,学员学成后能适应各种环境,并逐步成为具有全面管理素质的高级财务管理专家。所以,拥有ACCA会员资格,就拥有了在世界各地就业的“通行证”。

评估个人ACCA免考科目>>

以上是【ACCA6月考试时间】相关问题,在生活中,没有任何东西比人的行动更重要更珍奇了。大家一起努力吧!2021年ACCA考试必知项>>

· 更多资讯:

ACCA魂师大会召集令—天津站

首例中国版证券集体诉讼案有望落地!

ACCA的12大税收原则!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