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费用

学acca需要多少费用?acca的含金量究竟有多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5
普通

ACCA需要多少费用?acca的含金量究竟有多少?固守旧我、维持现状的好处就是避免改变,这就像陷入一个负能量循环圈,你越害怕去改变,就越不会有动力去改变。来考ACCA证书吧,这将为你的简历发光发彩!ACCA费用相关内容,你都知道了吗?看看这篇文章就了解了哦~

学acca需要多少费用?acca的含金量究竟有多少?

一、ACCA需要的费用:

01、ACCA注册费用:89英镑

02、ACCA年费费用:112英镑。

03、ACCA考试费用:1-F3由于是随即机考,价格是各个机考中心定价,不过不会很贵。

04、ACCA报名费用:

科目早期报名常规报名倒计时报名
BT-LW咨询当地机考中心咨询当地机考中心咨询当地机考中心
PM-FM123.00英镑130.00英镑332.00英镑
SBR及选修课164.00英镑173.00英镑358.00英镑
SBL210.00英镑222.00英镑358.00英镑

注:ACCA报名时间段不一样,报名费用不一样,一般来说,越早报名,越便宜!

05、ACCA免试费用:ACCA免试不免费,就算可以免试也是需要上缴费用的哦~

科目费用
F1~F398.00英镑
F4~F9112.00英镑

小提示:ACCA针对不同考生有不同的免考政策哦~,合理利用政策,让您拿证路上,更加容易!立即评估个人ACCA免考科目>>

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ACCA就业发展前景都有哪些优势?

-成为能够驾驭跨国集团财务工作的高级人才。

-在大型上市公司担任着财务总监、投资总监、董事会秘书、审计经理、内审经理等重要职务。

-在世界各地大型公司担任高级职位(财务经理、财务总监CFO,甚至总裁CEO)。

-能适应各种环境,并逐步成为具有全面管理素质的高级财务管理专家。

ACCA证书对留学的帮助!

ACCA证书受到全球180多个国家的认可,持有ACCA证书可以帮助你比较容易地进入你梦想的商科专业,还可以申请海外名校的MBA学位,甚至还能获得有些大学研一科目免试的待遇。

1、本科文凭没有优势,ACCA可以帮助你获得学历上的提升,通过前九门考试就可以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会计学学位。

2、获得ACCA证书,可以申请获得海外名校学历,对于之后的求职会有很大的帮助。

3、ACCA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很高,在专业方面又有比较好的性,课程体系与海外诸多院校的相关硕士课程做到了无缝对接,ACCA协会也与这些院校建立了合作共赢的良好关系,ACCA学员可以获得优先录取的机会,并且获得不同程度上的学分减免。

以上就是2021年ACCA报名费用的相关内容了,学习时的苦痛是暂时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终身学习,是我们的目标!如果想要学习更多ACCA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正保会计网校ACCA辅导

· 更多资讯:

2021年3月ACCA考试——边工作边学习ACCA的经验!

2021年3月ACCA考试——怎样缓解考前紧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