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1年3月ACCA考试——边工作边学习ACCA的经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5
普通

转眼之间,2021年ACCA考试3月的考季马上就要过去了,已经考完的ACCA考生感觉如何啊?无论成败,今天过去之后,一切就都可以告一段落了。但是,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更何况ACCA要考13门的!这个季度考完了,还有下一个季度!小编会一直陪在你们身边的!

2

01·my acca 登不上怎么办?

7

·有可能是ACCA服务器出现问题,导致无法登陆ACCA官网。这个需要ACCA考生们退出去,等一段时间之后,清空浏览记录/重启电脑,在尝试登陆ACCA官网。

·还有一种情况是您的密码确实是记错或忘记了,这就需要您点击忘记密码的按钮,根据系统提示操作,ACCA官网就会把重置的密码发到您的邮箱里了。

小编提醒:也可以试一下不记住密码,删了再重新输入一下。实在不行,可以致电ACCA中国客服,ACCA中国客服会给您发个修改密码的链接。

02·一边工作一边学习ACCA的经验

工作学习

·工作的话,学习的时间只有晚上和双休日。时间紧,任务重!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自己给自己设定一个具体的计划,比如说每天要完成多少题?多少天完成一本习题册?按照自己的计划走,不要这抓一把那抓一把,很容易让自己陷入慌乱的状态。

·具体的计划一定是可以实现的计划,不必把计划定的太难以完成。如果倒计时完成度和计划相差太多,也会产生挫败感。ACCA是个长期备战战役,一定不要军心紊乱,踏踏实实一步一步走好。

·找到至适合自己学习的时间点因为是工作党,学习的时间肯定不会太充裕。如果晚上学习会犯困,那么是不是可以尝试早起学习呢?早上起来,没有其他信息干扰,在这种情况下去学习,大脑会更加清楚。当然,这也是因人而异的,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在晚上/早上的时候学习。

·学习困了的时候,可以站起来活动活动身体,洗把脸,精神放松一下。如何实在困的厉害,趴在桌上睡15分钟也是可以的。当然,能不能醒来就要看你自己的意志力了和闹钟的声音大不大了。一般情况下,小编睡着了就起不来了,所以还是不太推荐中间小睡一会的。

好了!今年的ACCA考试终于要结束了!相信现在,考场里每一位ACCA考生们都在奋力在题海里拼杀呢!无论您是学生还是在职人员,都是可以报考ACCA的。正保会计网校,将会一直在这里陪伴您的备考路程,与您一起共同见证拿到ACCA证书的那一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