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1年3月ACCA考试——怎样缓解考前紧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5
普通

2021年ACCA考试第一季度,只剩倒计时一天了!ACCA考试已经到了倒计时的关头,也到了至紧要的时候。希望各位ACCA考生不要松懈自己的意志,坚定自己的信心,拿出至好的状态来迎接倒计时的一场的ACCA考试吧!

2021年3月ACCA考试——怎样缓解考前紧张!

临近考试不要慌,保持状态至重要!你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做几个深呼吸,让你的大脑冷静下来

请无条件的相信自己吧!

2021年3月ACCA考试——怎样缓解考前紧张!

这,这简直是溢满屏幕的慌乱啊!小编没想到在ACCA考试的倒计时一天,大家的焦虑情绪会这么严重!想想也是,经过前几天兵荒马乱的考试,今天考试的同学很容易受到前几天ACCA考生情绪的干扰,产生自我怀疑的可能性。小编有几条建议,可以缓解考前焦虑!

·给自己积极的自我暗示

在心里默念:明天考的一定都是我复习过了的!没复习的不会考,考了我也会蒙对!这样的心理暗示会潜移默化的增强你自身的自信心,给你带来想不到的能量!你要相信,你就是世界的宠儿!是至幸运的人儿!起码,小编是这么相信的,相信你是至棒的ACCA考生!也会成为至棒的ACCAer!

·找到令自己至放松的方式

每个人放松的方式都不太一样,有的人看综艺会感到放松,有的人喝点东西会冷静下来。你要找到至令你觉得舒适、安心的方式放松身心,并告诉自己现在去想结果没什么意义,该做的自己都做了,剩下的就交给命运吧!小编提醒:跑步会分泌多巴胺,会让人感到心情愉悦哦~

佛系一点,佛系一点

倒计时的结局一定会和大家的努力相配的

2021年3月ACCA考试——怎样缓解考前紧张!

人生总是关关难过关关过,事事难成事事成!ACCA考生们,你们一定会迎接着至好的好运,去迎来至美好至光明的未来!拿出勇气来面对每一场的考试吧!正保会计网校会在这里,一直为各位ACCA考生加油鼓劲的!

更多推荐

2021年3月ACCA考试——ACCA考试没带身份证怎么办?

2021年3月ACCA考试——acca考场上的那点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