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重要提醒|12月ACCA考试常规报考倒计时一天!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0-28
普通

    2019年12月ACCA考试常规报名时段今日截止,计划报考本次考试的考生请务必今日完成注册报名。ACCA学员在线注册报考流程如下:

    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陆ACCA官网,然后进入MY ACCA
  第二步:在登录界面输入ACCA注册号以及密码
  第三步:登陆到MY ACCA之后点击进入左边的EXAM ENTRY
  第四步:点击“EXAM ENTRY”后出现的是考试费情况,点击Enter for Exams
  第五步:选择考试季,点击下拉框选择考试季,显示如下点击“Apply for Exam session”
  第六步:选择ACCA考试科目,在select exam下面的方框打钩,exam type选择“computer based“or”paper based“,没有选项的默认为paper based,选择考试国家和地点,然后点击next
  第七步:再次确认考试信息和支付金额,如果有欠费,或是年费,在myACCA account balance due后面会显示金额
  第八步:在方框处打钩,点击“proceed topayment”
  第九步:选择支付方式,支付宝or信用卡(1)选择信用卡,填写Card Number(卡号)、Card Holder Name(持卡人姓名)、Card expiry Date(有效期)、CVC(安全码)、点击“next“

    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已报名的考生如无法参加本次考试,务必于今日前提交考试延期、退考申请,逾期将不会返还考试费用。

写在倒计时的话


    以上内容由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发布仅供学员参考,如有不妥请至终以ACCA官方通知为准。更多ACCA考试经验/考试动态,欢迎点击“此处”!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