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提醒!2023年6月考季ACCA报名入口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2-07
普通

2023年6月考季ACCA报名入口开通!打算报考本次考试的同学们一定要及时准备好注册材料进行报名,千万不要错过考试报名机会哦~

提醒!2023年6月考季ACCA报名入口开通!

2023年6月考季ACCA报名时间

报名开始时间:2023年2月7日
常规报名截止:2023年5月1日

后期报名截止:2023年5月8日

点击查看报名入口>>

ACCA报名条件

1)国家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本科在校),顺利完成了大一全年的所有课程考试,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申请ACCA免考评估>>

2)凡具有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即可报名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立即咨询>>

3)未符合1、2项报名资格的申请者,可以先申请参加FIA(Foundations in Accountancy)资格考试,在完成基础商业会计(FBT)、基础管理会计(FMA)、基础财务会计(FFA)3门课程,并完成ACCA基础职业模块,可获得ACCA商业会计师资格证书,可以申请转入ACCA并且豁免F1、F2、F3课程的考试,直接进入ACCA技能课程阶段的考试。

(注:申请FIA资格考试的学员,可以不满足以上1、2项条件,并且无相关的年龄限制)

ACCA注册报名事项

1)ACCA全年都可以注册,但是注册的时间早晚决定了第一次参加考试的时间acca考试费用的多少,报名时间越早越便宜,正保会计网校可为学员提供服务。

2)ACCA每年有四次考试,注册分为常规阶段和后期阶段,三个阶段费用不一样,请各位考生注意。

3)ACCA在网上注册上传资料一般认证是2-4周的审核时间。前提是上传的材料必须符合标准,否则审核不通过的话还要再次上传,再经历一个审核周期,所以学员们在注册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充分,避免浪费时间。

点击查看ACCA学员注册申请材料>>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3年ACCA备考已开始,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学员准备了各种不同种类的班型,满足不同学习需求,马上报课学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