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ACCA简介 > ACCA含金量

ACCA含金量到底如何?听听这些行业大咖怎么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5
普通

ACCA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在我国也俗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尤其深受大学生考证党的青睐。那ACCA含金量高吗?发展前景如何?ACCA含金量到底如何?听听这些行业大咖怎么说!

ACCA含金量到底如何?听听这些行业大咖怎么说!

金句集锦-上 金句集锦-下

张露文  开放、贴合、与时俱进

ACCA的名声早就在外,其实印象当中它一直是一个特别专业的,特别丰富的一个品牌,是非常让我觉得有质感的,无条件信任的。

尤其ACCA在中国,当你更多深入地去走进它的时候,它就不仅仅是一个专业的认可,我们其实会看到它有更多的开放度。在中国市场上怎么去结合中国财务人的所思所想,我看到它的开放,看到它的贴合,也看到包括尤其是今年的一些疫情,或者说中国的这样一些经济发展节奏的变化,它还有很多与时俱进的部分,所以这些其实都让我看到一个更有活力的ACCA。

高端的财务人士越来越多,怎么能够通过ACCA的平台,去把这拨专业的人吸引在一起,怎么能够让大家彼此都鼓劲,去拥抱变化。从而也走出ACCA自己的路线,我觉得这块是我特别兴奋的部分。

它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笔财富沈  怡 

是客户把我带到了ACCA这条路上。我当时服务中国很大的一个国有企业,当时给他们提供服务的时候,我会发现,整个企业它的国际化程度很好,在问到财务上的一些专业问题上,我很难去搞定他们。所以我意识到,实际上在国际化的视野,再去形成整体上对于财务的战略性判断的时候,我的能力上需要提高。

我当时考ACCA的时候,已经工作大概五年了,跟在学校的同学比,我觉得在时间、甚至资源上,我没有什么优势,我在考倒计时那几门的时候,我就在问自己,如果今天你不进则退。但是回头我去看这个过程,我还是挺感谢我自己当时的坚持。

我觉得ACCA带给我的远不只是大大的证书,反而是这个过程中,第一个让我在工作中用到了这些知识,ACCA在这些专业技能上会帮到我。第二,我觉得它给的我是一种职业操守和判断。使你明白一个事情,什么是对的,什么是至恰当的,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不经历这个过程,你是不能理解的。而且不经历这么一个艰难的过程,你很难珍惜。

今天走过来吧,我觉得它都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笔财富。专业知识的积累,因为我做顾问,其实一直都在积累。但是对于这样的一些能力的提升和高强度和高压力下的一些挑战,是一个意识形态上的,不是通过简单的读几本书可能能做到的。我觉得这个也是做财务非常重要的一些人生体会,我也希望年轻人也有这样的体会。

从雇主角度,我感觉ACCA这几年也有很大的改变。第一个它对于整个中国的企业,契合度更高了,以前MNC多一些,这两年ACCA和国有企业、民营企业贴合度变得很高,更加地接地气,跟企业联合的活动也很多,也更加了解企业。另外从我的感觉上来讲,ACCA在中国是一个非常棒的牌子。

本身ACCA的课程,也在不断更新。包括后续教育方面,我们提到的一些新话题,我们有共享中心方面的一些资格,还有数字化、科技方面,都有很多课程会给到我们的学员和雇主。只要是ACCA发的报告,我肯定是会看的,而且我觉得有很好的广泛的代表性意义。

随着ACCA工作经验的积累和工作能力的提升,ACCA将获得更多的晋升机会和发展空间,薪资水平也会跟着一起水涨船高。参加ACCA课程学习,不但可以让学员充分地掌握专业的会计技能,更能学到更多的高级财务管理知识,帮助他们更好地胜任高级财务管理者岗位。查看ACCA课程>>

想知道自己满不满足ACCA报名条件,能不能免考?免考几门?点击>>>免费预评估

· 更多资讯:

ACCA报名 ACCA报名时间 ACCA报名条件 ACCA报名流程 ACCA报名入口
ACCA考试 ACCA考试时间 ACCA考试地点 ACCA考试科目 ACCA考试须知

ACCA考试形式 ACCA考试题型 ACCA考试成绩  
ACCA准考证 ACCA打印时间 ACCA打印流程 ACCA打印入口
ACCA查分 ACCA查询时间 ACCA查询流程 ACCA查询方式 ACCA合格标准
更多 ACCA学习方法 ACCA考试大纲
ACCA历年样卷 ACCA考官文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