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ACCA简介 > ACCA是什么

ACCA是什么?ACCA报名这么贵究竟值得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1
普通

ACCA是什么?各位终将成为财务从业者的小可爱们,你们当中的某些人是不是会因为ACCA的报名费用而犹豫呢?犹豫就会败北!在人生的道路上,从来没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劳而获一说!

ACCA是什么?ACCA报名这么贵究竟值得吗?

ACCA是什么

ACCA是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的简称,其会员被称为ACCA,即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在国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也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

ACCA报名费用能花多少?

科目早期报名常规报名倒计时报名
BT-LW咨询当地机考中心咨询当地机考中心咨询当地机考中心
PM-FM123.00英镑130.00英镑332.00英镑
SBR及选修课164.00英镑173.00英镑358.00英镑
SBL210.00英镑222.00英镑358.00英镑

注:ACCA报名时间段不一样,报名费用不一样,一般来说,越早报名,越便宜!

ACCA花费这么多值得吗?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在知识上的投资多少都是值得的!ACCA的报名费用确实是一笔不小的支出,然而这不代表着这笔投资是没有回报的。或者说恰恰相反,ACCA能给你带来的回报,是巨大的!

·就业方面:拿到ACCA证书,成为财务会计,成本会计和财务分析人员等职位都是绰绰有余的!在这些职位的基础上,你完全可以拿到企业财务管理人员,公司顾问这样的职位;还有金融分析师和投资研究员,也是拿下ACCA之后可以尝试的职位。当然,很多ACCA考生的目标是进到四大,成为风光的审计师!

·学位方面:ACCA学员可以获得优先录取的机会,并且获得不同程度上的学分减免。在这种政策下,ACCA通过前九门的考试就可以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会计学学位。如果对自己的本科学位不满意的人来说,考取ACCA将会彻底改写你的简历!

敲黑板:ACCA针对不同考生还有不同的免考政策,至高可免考9科!立即评估个人免考科目>>

不要羡慕那些总能撞大运的人,你必须很努力,才能遇上好运气!请相信,ACCA并没有那么难,你的一个选择,将会改写你的人生!如果你想要学习更多ACCA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正保会计网校ACCA辅导

· 更多资讯:

ACCA报名ACCA报名时间ACCA报名条件ACCA报名流程ACCA报名入口
ACCA考试ACCA考试时间ACCA考试地点ACCA考试科目ACCA考试须知

ACCA考试形式ACCA考试题型ACCA考试成绩
ACCA准考证ACCA打印时间ACCA打印流程ACCA打印入口
ACCA查分ACCA查询时间ACCA查询流程ACCA查询方式ACCA合格标准
更多ACCA学习方法ACCA福利政策
ACCA合格证书ACCA免费习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