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申能(集团)有限公司成为ACCA认可雇主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06
普通

近日,申能(集团)有限公司获得ACCA专业发展类认可雇主资格。在申能集团旗下工作的ACCA会员均可通过认可雇主途径申报继续教育学时 (CPD),无需记录课时和凭证。同时,公司员工均可享受ACCA向认可雇主提供的多种服务。

申能(集团)有限公司成为ACCA认可雇主

申能(集团)有限公司成为ACCA认可雇主

走进申能

01
申能创建于1987年,1996年成立集团公司,注册资本200亿元,是上海市国资委出资监管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三十余年来,申能始终将保障上海能源安全和国资保值增值作为核心使命,秉持“锐意开拓、稳健运作”的经营理念,逐步发展成为一家涉足电力、燃气、金融、线缆、能源服务与贸易等领域的综合性能源企业集团。截至2020年底,公司系统全资和控股管理企业逾100家,员工近1.7万人,其中直属企业包括申能股份(600642.SH)、上海燃气、东方证券(600958.SH、03958.HK)、上海电缆所等。

02
近年来,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业绩指标再创新高、重大项目顺利投产、新兴业务加快布局、重点改革取得突破、管理协同不断提升,圆满完成集团“十三五”规划目标,公司实力和规模迈上一个新台阶。截至2020年底,公司总资产209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1059亿元,当年实现营业收入447亿元,归母净利润58.2亿元,连续十九年名列中国企业500强。

申能集团重视财务人员培养,

具备完善的财务人员培养流程以及财政支持。

欢迎ACCA会员、准会员及学员加入申能!

认可雇主
有关ACCA认可雇主计划

ACCA与全球7,610家认可雇主开展合作,帮助会员、学员在财会行业及商界建立成功的职业生涯。通过全球领先的专业资格和资源,ACCA帮助企业建立卓越的财务人才梯队,提升财务团队能力,支持企业财务转型。

ACCA专门打造针对财会金融人才的精准招聘平台,建立汇集全球ACCA会员和学员的巨大人才库,满足企业对不同财会金融人才的需求。 同时,ACCA也通过遍布全球的网络和合作伙伴,助力企业打开全球无限商机。

点击查看ACCA认可雇主信息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