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认可雇主:雪佛龙中国能源公司成为ACCA认可雇主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31
普通
近日,雪佛龙中国能源公司获得ACCA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专业发展类认可雇主资格。成为ACCA认可雇主后,旗下工作的ACCA会员均可通过认可雇主途径申报继续教育学时 (CPD),无需记录课时和凭证。同时公司员工均可享受ACCA提供的多种雇主服务。 


01
欢迎ACCA会员、准会员及学员的加入!

微信图片ACCA认可雇主:雪佛龙中国能源公司成为ACCA认可雇主

02
有关ACCA认可雇主计划

ACCA与全球7,610家认可雇主开展合作,帮助会员、学员在财会行业及商界建立成功的职业生涯。通过全球领先的专业资格和资源,ACCA帮助企业建立卓越的财务人才梯队,提升财务团队能力,支持企业财务转型。

ACCA专门打造针对财会金融人才的精准招聘平台,建立汇集全球ACCA会员和学员的巨大人才库,满足企业对不同财会金融人才的需求。 同时,ACCA也通过遍布全球的网络和合作伙伴,助力企业打开全球无限商机。

点击查看ACCA认可雇主信息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