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考试动态 > 政策新闻

ACCA雇主 | 认可:京东集团成为ACCA全球认可雇主!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0-17
普通

近日,京东集团获得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专业发展类全球认可雇主资格,旗下工作的ACCA会员均可通过认可雇主途径申报继续教育学时(CPD),无需记录课时和凭证,同时京东集团旗下员工均可享受ACCA向认可雇主提供的多样化服务。作为认可雇主,京东集团将与ACCA在行业交流、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陆续展开合作。

京东认可雇主.


京东集团

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综合型电商平台。2020年6月,京东在香港联交所二次上市。2022年8月,京东再次入榜《财富》全球500强,位列第46位。


京东目前业务已涉及零售、科技、物流、健康、保险、产发和海外等领域。作为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在各项实体业务上全面推进,并以扎实、创新的新型实体企业发展经验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筑就持续增长力。


京东奉行客户为先、诚信、协作、感恩、拼搏、担当的价值观,以“技术为本,致力于更高效和可持续的世界”为使命,目标是成为全球至值得信赖的企业。


京东始终坚持“以实助实”,凭借扎实的基础设施、高效的数智化社会供应链、创新的技术服务能力,在保持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一直努力为用户提供极致消费体验、帮助合作伙伴高质量增长、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京东人才观以“成长、成就京东人”为核心理念,为京东人量身定制个人发展计划以及丰富的学习资源,帮助每一个京东人成就梦想,助力发展。同时,京东全球化布局加速,人才是科技京东的关键,国际人才亦是世界京东的开拓者。

公司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在这里,成长不设限,为人才提供广阔和平等的发展舞台,更能成就有价值的人生。

有关ACCA认可雇主计划

ACCA与全球7,610家认可雇主开展合作,帮助会员、学员在财会行业及商界建立成功的职业生涯。通过全球领先的专业资格和资源,ACCA帮助企业建立卓越的财务人才梯队,提升财务团队能力,支持企业财务转型。

ACCA专门打造针对财会金融人才的精准招聘平台,建立汇集全球ACCA会员和学员的巨大人才库,满足企业对不同财会金融人才的需求。 同时,ACCA也通过遍布全球的网络和合作伙伴,助力企业打开全球无限商机。

点击查看ACCA认可雇主信息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