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报考ACCA要求英语水平吗?全英考试难不难?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1
普通

报考ACCA要求英语水平吗?全英考试难不难?我们都知道ACCA考试是全英文的,需要我们进行英语的阅读和答题,因此,很多人会认为ACCA需要很高的英语水平,那是不是这样呢?

报考ACCA要求英语水平吗?全英考试难不难?

报考ACCA有英语要求吗?

报考ACCA对英语水平没有要求,不要求提供英语水平证书!你只要年满16岁就可以报考ACCA!所以在报考门槛上并没有英语专业的要求!

英语不好,能不能考过ACCA?

ACCA考试形式是全球统一的英文考试,鉴于这种情况,很多同学,觉得自己英语不好而不敢报考。其实,ACCA的学习中,无论财务知识还是英语都是一个由浅入深的过程,ACCA的学习主要使用的是财经英语,掌握会计专业的英语词汇基本上就可以了。一般来讲,大学英语四六级都是足够的!下载财会英语词汇表>>

应对ACCA考试Tips:

1、学会用英语的方式思维

在学习过程中一方面要培养自己英语思维、发散性分析能力和归纳能力,另一方面要从至基本的要义和逻辑分析入手,培养自己在复杂环境下的决策、判断能力。

2、抓住ACCA考试的规律性

ACCA试题的规律性比较强,重点内容会反复出现在历年的试题中。建议考生多分析历年考试内容,找出考官的出题规律,针对这些重点反复练习,这样有利于把握考试要点,同时提高学习效率,对备考会有很大的帮助。下载ACCA历年考题和考官文章>>

温馨提示:ACCA针对不同专业不同学历的考生还开放了免考政策,至多可以免考9门!快来测评你能免考几科吧>>

其他推荐:
ACCA报名时间 ACCA报名条件 ACCA考试时间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