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SBR战略商业报告怎么学?ACCA考场需注意什么?Claire老师提醒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6
普通

距离2021年ACCA考试越来越近了,冲刺阶段SBR战略商业报告怎么学?考场需注意什么?Claire老师提醒大家这样做!速看!

(手机端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栾青Claire

老师介绍

5年海外工作经验,曾就职于伦敦知名会计师事务所Senior Accountant,主要负责企业财务和税收管理 及规划。近10年ACCA教学工作,在全国多所高校教授ACCA课程。

授课风格

授课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教学经验丰富,考点突出,深受广大学员爱戴。

老师寄语

你选择了飞翔,总能看到蓝天;你选择了远航,总能看到大海。我们一起努力前行。

9月ACCA考试马上开始,大家准备好了么?在考前,网校汇总了一些ACCA考试注意事项,准备奔赴考场的ACCAer一定要注意查看!希望大家能够稳稳通过考试!

一、准考证一定要打印出来!

将准考证打印出来,并查看准考证上面的注意事项和考试地址信息。

二、带齐证件

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件

可接受的证件类型包括护照、驾照和身份证。必须携带并出示准考证才能入场。

考试用品

机考:笔、计算器(非必带物品);若需要草稿纸可以向监考官要。

考试中可以使用不具备编程功能、无线通讯功能和文字存储功能的科学计算器,有其他额外功能的计算器不允许使用。

进入考场前,提供有效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

必须配戴口罩(建议多带两个备用)。

考试期间不能携带手机及其他电子产品。

其他考试规则

任何书籍、笔记或者其他与考试相关材料都需存放在指定区域,不可带入考试座位。

食品及饮料不可带入(除去包装的透明瓶装水除外),如果考试中需要服食药物请提前告知监考。

准备了这么久,努力了这么久,大家要坚持呀!南京公布ACCA考试取消!!其他地区目前官方还没有明确的关于考试延期或者取消的消息,如果有调整的话,官方会发布通知的。要相信我们应对疫情的能力,距离考试还有20多天了,大家还是要坚持下来好好学习啊~

更多推荐:

2021年9月ACCA考试机考考试注意事项及考点信息

【公开课】2021年9月ACCA考前冲刺串讲直播安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