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高考结束只是新的起点 让TA成为你的第一志愿

来源: ACCA 2021-06-11
普通

上大学,选专业,

你的未来似乎第一次由你做主。

凭兴趣,看前途,

职业的分叉路能不能两者兼顾?

带着这样的思考,

和我们一起来聊一聊大学专业的那些事儿。

为什么选择ACCA?
提升核心竞争力是重点

冯:首先ACCA在国际上认可度很高,课程覆盖全面广泛,更加有利于拓宽知识面以及自身未来的就业选择。此外,也希望通过ACCA来弥补自己的高考的遗憾。

杨:想通过ACCA让本科生活更充实一点。

杨:ACCA作为一个在大学期间能够参与考试的会计师资格证,对当时高考失利的我来说是具有很大吸引力的,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通过自己的努力提升毕业后的核心竞争力,并且在充分学习会计知识的基础上,培养英语能力。

ACCA带给我哪些?
独立思考、科学规划、英文能力

冯:第一,ACCA使我具备一定的商业嗅觉以及独立思考问题的能力,能够多角度看待问题;第二,让我更好地规划大学四年的时间,例如每学期我都会要求自己通过几门考试等;第三是给我的履历增添光彩,让我能够在同等学历下的简历中脱颖而出。

杨:从大三开始考雅思考GMAT再到考研,我一直这样告诉自己“想想你的F6是怎么失败的”。后来我慢慢发现,通过学ACCA,除了拿证,还有很多惊喜时刻。比如,学习ACCA让我慢慢养成了英语阅读的习惯,所以几乎没有花太多时间准备雅思阅读和考研阅读。这也让我领悟到,有些你以为徒劳无功的事,往往会在以后的某天回馈给你意想不到的价值。

杨:首先,从F6开始,ACCA每学期都有1-2门科目需要报考,因此,我们不能松懈,必须有一个步调十分紧凑的学习复习计划。这个过程培养了我的自主学习能力,在以后的考试中也能很好地规划时间、按计划完成。

其次,ACCA考试需要我们阅读大量的英文文献,因此也提高了我的英语阅读及写作能力。

倒计时,和平时的会计课程不同,ACCA有一个完善的体系,帮助我循序渐进地学习,对财会管理类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

ACCA成就了我什么?
提升核心竞争力是重点
能力多面手

冯:每一门考试都培养了我不同的能力。学习战略分析培养了我资源整合的能力。

在学习AA和AAA时,我常代入自己在现场审计,根据线索去找出问题,从表到帐到物,实施审计程序,挖掘出数据背后的信息。

在学习FM和AFM时,要具有大局意识,即使一个方案在财务上不太可行,我们也要多方位考量其他因素,不能果断拒绝此方案。

还有审计培养了我逆向思考的能力、财管培养了我大局观意识等。这些能力使我在参加安永小组面试时,思考、分析问题更加全面清晰,也让我在面试其他外企、国企时更加从容。

付出总有回报

杨:我成功获得了想要的结果。这不能仅仅用努力或者幸运来概括,我觉得在这个过程中ACCA教会了我很多。可能是坚持,可能是良好的习惯,但无论是哪种,都让我觉得付出总会有回报,只要你耐心等。

突破自我,继续深造

杨:选择ACCA方向班,尽管学习任务和压力比较大,我却从没后悔过。

ACCA在我申请留学的道路上,也带来了很多帮助。ACCA学的是国际会计准则,又是英文授课,有了这个基础,学习国外商科压力不会很大。同时,学习ACCA的经历也能向申请学校证明你的学习能力和财会知识水平。

如今,ACCA报名时间还尚未结束,打算报考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了哦。领取2021年ACCA备考资料包>>

Dingtalk_20210525102648

· 更多推荐:

ACCA
报名
ACCA
报名时间
ACCA
报名条件
ACCA
报名流程
ACCA
报名入口
ACCA
考试
ACCA
考试时间
ACCA
考试地点
ACCA
考试科目
ACCA
考试须知

ACCA
考试形式
ACCA
考试题型
ACCA
考试成绩

ACCA
准考证
ACCA
打印时间
ACCA
打印流程
ACCA
打印入口

ACCA
查分
ACCA
查询时间
ACCA
查询流程
ACCA
查询方式
ACCA
合格标准
更多ACCA
学习方法
ACCA
考试大纲

ACCA
历年样卷
ACCA
考官文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