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备考做到这几点 ACCA考试拿到50分及格线真是so easy!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03
普通

2021年ACCA考试安排已经公布,意味着ACCA小伙伴可以选择考试场次开始备考ACCA了!在学习ACCA过程中,如果你能做到以下几件事,考试拿到50分及格线真是so easy!

备考做到这几点 ACCA考试拿到50分及格线真是so easy!-0

1、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学习

有些人也许现在就开始备考了,虽然开始学习的时间不算晚,但是态度却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哪天良心不安了,就翻翻书,给自己心理安慰之后,又把书丢在一边。时间一天一天过去,磨蹭到考试前,才发现时间不够!


2、一定要做题巩固所学知识

做题很痛苦,因为做题要动脑筋思考,并且还要直视自己的水平有多差。常常有同学说,听课觉得自己都掌握了,一做题就出错...

做题是检验自己备考效果的好方法,考生在复习完每一章节知识后,进行相应的习题练习,出了错不要怕,错题才会让你记忆深刻。另外,做错的题要记得进行总结,薄弱知识点一定要回炉重造,消除一切知识漏洞。


3、拒绝诱惑,做到自律

大家总能找到无数个不想学习的理由...但是学习是一个主动的过程,想要学习效果好,主要还是需要你自己发挥主观能动性。考证人一定要拒绝诱惑,做到自律。控制不了你自己?那就让网校助你一臂之力!查看ACCA课程详情>>


4、考前务必熟悉机考系统

现在很多考试都已经取消了纸上作答,开始采用机考方式,有的同学可能并不熟悉机考系统的流程与答题情况,不熟悉,那就在考前多练习几遍!

网校为大家提供了ACCA机考模拟系统,模拟考场,真实演练,熟悉机考操作,考试不心慌!并且只要购买ACCA课程,就会免费赠送价值300元/科的机考模拟系统哦!购课送机考>>


网校辅导老师提醒广大考生制定ACCA学习计划(新学习计划>>),同时结合网校ACCA考试辅导课程,高效备考!2021,网校陪你继续前行!2021ACCA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