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注会转战ACCA免考9门 不考总感觉自己亏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08
普通

注会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啦!各位注会小伙伴,考完注会之后,有了一定学习基础之后,转战ACCA,听说备考更加得心应手哦~

注会转战ACCA 如何双线作战?

为何注会考生要转战ACCA呢?

1
免考9门真香!

首先当然是因为考完中国注会至高可以 免考ACCA9门 考试科目,再加上你有CPA的基础,还不是轻松“拿捏”ACCA?

小编曾看到一位CPAer说过:“CPA一到手,每天睡到自然醒去学ACCA,so easy,每天下午就看看书刷刷网课做做题,反正免考9门,不考总感觉自己亏了~”13门科目只考4科,不考确实有点亏!

2
体系相似备考轻轻松松!

注会采用中国会计准则,ACCA采用国际会计准则,但在 中国会计准则与国际会计准则趋同 的背景下,两个考试学习的内容几乎是一致的,只是在考试的语言和应试的思路方法上有些差异。

3
CPA+ACCA 进阶复合型管理人才!

CPA侧重于会计和审计,而ACCA更侧重于以实际案例为背景,要求考生进行分析,提升ACCA考生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所以想要 从专一型会计人才进阶为高端复合型人才,一定要磕这对“CP”嗷~

仅仅是这3点,相信考完注会的你已经心动了吧!除此之外,ACCA在全球拥有超过7000家认可雇主,雇主企业在招聘时会优先录取ACCA~当然不仅仅是认可雇主,在中国,更是有超20个省市颁布ACCA人才引进计可享受现金补助、购房补助、医疗补助等超多福利!

总之,注会的考生转战ACCA一定是事半功倍的,四舍五入相当于白拿一个证书!CPA+ACCA真的“入股不亏”啊!

给大家推荐一位ACCA考试顾问,关于ACCA任何不懂的事情都可以咨询他~还有机会解锁大额优惠券哟~

1563497

2022年3月ACCA考试报名进行中,大家可以跟随网校老师的脚步学习ACCA。选择适合自己的班次>>网校教务老师整理了超多ACCA备考资料,历年考题+考官文章+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立即下载>>

学习专区600-150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