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ACCA考前冲刺 你该做的除了学习还有这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2
普通

ACCA备考时间:

越来越少!

越来越少!

越来越少!

2020年ACCA考试在12月7日-11日进行,这么一算,离考试真的没几天了...

考前许多事项从现在就可以准备起来了,做好万全的准备才更有利于考试。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考前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吧!

打印准考证时间已开通打印入口
考试时间2020年12月7日AA、AAA
2020年12月8日TX、ATX、SBL
2020年12月9日PM、APM
2020年12月10日FR、SBR
2020年12月11日LW、FM、AFM
考试地点以准考证载明为准,至好提前做好路线或者住宿安排,防止堵车等意外情况耽误考试。
考试携带物品笔试:黑色圆珠笔、小尺、铅笔、橡皮、计算器(单功能)、手表等。

1.别忘了打印准考证!

上表已经告诉大家,2020年ACCA准考证打印入口将于2020年11月23日开通,所以再次提醒大家别!忘!了!打!印!准!考!证!

>>点、点、点进去,赶紧打印准考证<<

2.记好自己的考试时间!  

ACCA考试科目比较多,各科目考试时间都不一样,所以必须牢记自己科目的时间,千万别跟其他科目记混了!尽量提前半小时到场!开考后一个小时后不允许进入考场!大家可以在手机上设置闹钟提醒,确保万无一失。

一定要以自己准考证的时间和地址为准!

3.考前熟悉考场、提前规划路线和住宿!   

如果考场距离比较远,又在你比较陌生的区域,那么就需要考生提前熟悉自己的考试地点。有时间的话,至好可以前往确定路线,计划好自己需要提前多久出发,至好给自己多预留出一个小时的时间。

如果住得离考场实在远,大家可以考虑在考场附近订宾馆,但是一定要提前预定!否则,临考试时考场附近的宾馆涨价又爆满,你可能会订不到哦!

4.携带的物品注意事项   

考桌上可放置的物品:尺,黑色圆珠笔(必带),铅笔,橡皮;无声计算器(计算器中不能显示文字);一瓶无商标的水或碳酸饮料,不允许携带其他饮料和实物。

考试时,同学们笔可以多带几只,以备不时之需;还可以带上平时学习时的笔记、讲义等,方便在进考场前再倒计时突击记忆考点关键词。

5.考前注意饮食,切忌“瞎吃瞎喝”...   

考前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不参加剧烈的运动,以免体能消耗过大或发生其他的意外;按照正常的作息时间上床睡觉。考试不仅需要知识储备,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同样也很重要!

因为时间的关系,现在不可能把教材的每一个知识点都复习到了,现在要做的就是抓住重点难点、训练解题思路、明确考试方向,充分利用好考前的每一分钟,在有限的时间里,真正把各个知识点吃透、记扎实、做题顺手,再模拟一下现场考试真实感觉,倒计时轻装上考场!

这些考前一定要注意>>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