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建议收藏!ACCA(TX(UK))备考学习计划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7-25
普通
AABTFMFRLW
MAPMFATX(CHN)TX(UK)

如何备考复习ACCA才能更快的拿下考试?提前梳理好目标,规划好学习的时间和节奏,有条不紊的推进学习进度,是必不可少的!小编整理了ACCA备考计划,赶快收藏!

TX(UK)考试大纲

A. 解释税务制度的运作及范围、纳税人及/或其代 理人的责任,以及不遵从相关规定的影响

B. 解释并计算个人所得税,以及国家保险费 对雇员、雇主和个体经营者的影响

C. 解释及计算个人应税利得

D. 解释和计算个人遗产税

E. 解释及计算单个公司和集团公司的企业所得税

F. 解释并计算增值税对法人及非法人组织的影响

TX(UK)科目关联性

税务(英国)(TX(UK))课程是高级税务-英国(ATX(UK))学习的基础。

TX(UK)备考规划

税率及规则每年都会有变化(微调),学员需要根据考试时间来确定自己需学习的税率版本。由于历年真题答案是按照当时考试年份的税率及规则编制的,建议无需采用真题进行练习。

在不需要我们去进行复杂税收筹划的前提下,各个税种之间的关联性基本可以忽略,仅需单独、分别去掌握每个税种的规定即可。

建议收藏!ACCA(TX(UK))备考学习计划表

要想成功拿下ACCA考试,就一定要持之以恒地坚持学习。解决遗忘问题至好的办法就是不断地重复和坚持,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要有一个持之以恒的学习过程。建议大家利用ACCA课程进行系统地复习,提高学习效率。正保会计网校ACCA课程火热报名中,老师帮你抓重点,节省备考时间!点击了解ACCA招生方案>>

其他推荐:
ACCA学习资料免费领取 ACCA好课热招 ACCA精彩直播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