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ACCA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即将截止!错过这次机会 ACCA报名要多花报名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30
普通
同学们,注意啦!!!2023年3月ACCA考试常规报名阶段截止日期为1月30日!常规报名与后期报名费用不同!

常规报考入口即将关闭,同学们考虑清楚之后抓住倒计时机会,错过这次报名可就要多掏报名费啦~

即将截止!错过这次机会 ACCA报名要多花报名费!

一、3月ACCA考季常规报考阶段即将截止

(1)重要提示:
2023年3月ACCA考季常规报考阶段报名截止日为1月30日
小编提醒大家,有计划参加这场ACCA考试的同学,一定要记得报考,早报早优惠!还没报上名的同学请抓紧时间报名!
(2)3月ACCA考季报考时间安排

常规报名时间安排:2022年11月8日—2023年1月30日

后期报名时间安排:2023年1月31日—2023年2月6日

点击查看报名费用信息>>

二、3月ACCA机考考点信息
1、在中国内地,战略专业阶段及应用技能阶段的机考考试将安排在3月6日至3月10日进行。

2、请注意分季机考时间为:上午场 09:00-12:10,下午场13:30-16:40(周二下午场14:30开始),晚上场18:00-21:10(周二没有晚场)。

请务必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信息,各科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场次及地点请以准考证为准!如考生报名情况发生改变,请打印的准考证并以此为准。

3、请务必携带准考证及带有照片的官方有效身份证件,准时参加考试。
4、为保障所有已报考考生及时参加3月考季的考试,如考生首选考点的总报考人数超过实际考位量,ACCA将主动调整这些报考容量超标的个别考场,并及时将报考考生转移至另一考位量充足的备选考点。请广大考生留意此网页更新,并以准考证上的考点地址为准。

5、3月考季考试科目安排如下:

2023年3月ACCA考试时间安排
3月6日
3月7日3月8日3月9日3月10日
AA
TXPMFRPM
AAAATXAPMSBRAFM

SBL

LW

为了匹配大部分考生的学习需求,网校开设了ACCA录播班、直播班、面授班课程,授课老师不仅是ACCA持证人,也有着丰富的考培经验或工作实操经验,相信跟着网校老师学习会提升备考效率,事半功倍!点击了解ACCA课程方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cca辅导课程

ACCA精品录播班

Get学霸同款

精品好课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ACCA-MA免费试听!

ACCA-MA免费试听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