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云南2018年资产评估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 云南省资产评估协会 2019-04-23
普通

摘要:云南2018年资产评估师证书可以领取了,请考试合格人员于工作日上班时间到昆明市人民东路 6 号新华大厦 15 楼1506 室领取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

云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关于2018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

云评协〔2019〕18号

根据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关于 2018 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有关问题的通知》(中评协办〔2018〕11 号)要求,为做好资产评估师考试合格人员证书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 年备考的合格人员,工作日上班时间均可到云南省资产评估协会(昆明市人民东路 6 号新华大厦 15 楼1506 室),领取《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

二、考试合格人员领取证书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进行审核。委托他人代领的,还需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学历审核未通过人员不予发放证书。对尚未取得学历证书的考试合格人员,暂不予发放,待取得学历证书后,方可领取。

三、领取证书后,请按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会登记手续。

四、云南省 2018 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已成为过去,2019年资产评估师报名简章及考试大纲均已发布,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班已经开始招生↓

2019高效取证班

课程体系:教材精讲+习题精讲+冲刺串讲+机考系统题库

单科+机考450元

全(四)科联报机考:1280元

无财会基础的考生选课提醒:

建议您选择“全科高效取证(含续学)”课程,2年辅导期,且赠送《会计基础知识》仅售1880元

查看详细课程说明>>

立即报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