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资产评估喊你来考试——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高校宣讲会

来源: 北京资产评估协会 2017-06-23
普通

资产评估喊你来考试——北评协与中评协联合举办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高校宣讲会

评协简报第九期

在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改革、正式报名之际,为扩大资格认知度,吸引更多的在校大学生参与报名,北京资产评估协会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分别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举办了“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专场宣讲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秘书长杨松堂、培训总监赵金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助理、会计学院院长崔也光、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姚东旭,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李朝鲜、经济学院院长徐丹丹,北京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汪宁、工会主席胡秋成、副秘书长逄俊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逄俊主持,来自中企华、中和、中联等评估机构的业内专家结合自身经历与学生们分享了职业感悟,两所院校共计五百余名在校大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崔也光、李朝鲜分别在致辞中感谢评协领导和专家对两校资产评估等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

杨松堂以大量的数据和史实,介绍了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历程、发展成就以及在我国市场经济中的地位和作用。同时深入分析了资产评估行业的就业前景、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对于大家职业发展的帮助。

汪宁从考取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对于进入评估行业或相关行业就职的重要性、资产评估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论述了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的含金量,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机会、抓住机遇,尽快考取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

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刘登清、中和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青华、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邓艳芳及合伙人鲁杰钢等3家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围绕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景、资产评估行业职业与职场、个人成长经历与感悟等学生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精彩地演讲。

赵金娥对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相关政策及2017年考试报名有关条件进行了详细介绍。

两场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提升了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影响力,增加了同学们报考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的热情,为壮大资产评估师队伍、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加入资产评估师行业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