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什么?听说北京10月审计师考试延期了?那么9月的评估师考试会调整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3
普通

什么?听说2020年审计师考试也延期了?开始并入2021年度统一进行?

2020年审计师考试时间为10月11号,而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为9月19—20日,比审计师考试还要早,听到这个消息,很多资产评估师小伙伴都开始问到:北京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会不会也会调整?是不是也会延期?

关于将北京地区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并入下一年度开展的通知

截至目前,暂未收到资产评估师考试延期的消息,关于2020年的资产评估师考试是否延期,需要多方面考虑,首先当然是疫情,这是所有因素当中最为重要的一个决定性因素,毕竟疫情防控做不到保障考生健康,其他都没用。

所以小编在此也不能妄下结论,大家只能等待相关官网的消息通知,在这里我们只谈一谈对我们有用的。

2020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是9月19日、20日建议大家正常备考,做好最后的冲刺,不管资产评估师最后是否延期,面对不确定性,我们应该做的是做自己最大的努力,确定自己今年备考充足,最终迎接考试。

对于资产评估师是否延期的讨论猜想中:

有不少的考生希望资产评估师延期的原因是觉得自己准备的不够充分,还可以给自己留多一点的时间来备考,其实我们回过头想想,如果自己不付诸于实际行动,做出努力,即使延期又能多出多少时间给你准备呢?

现在距离资产评估师的9月份考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正是最后的关键时刻,决定最终结果的权利还是在资产评估师考生自己的手里!与其现在松松垮垮慢慢腾腾备考然后想着延期多点时间,不如“拧紧发条”现在开始就争分夺秒全身心投入!

要知道,同样的24小时,或许别人能比你多备考好几个小时一天!

所以,大家一定要加油啊!

更多推荐:

资产评估师各科免费试听汇总 

评估师考试是否可以自带计算器入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