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广西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2
普通

广西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了吗?报名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小伙伴进来看看吧,考试时没有准考证的话是进不了考场参加不了的!

准考证打印

广西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暂未公布,准考证打印时间预计为考试前10天,可参考2019年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9月13日上午9:00至9月22日下午14:00

广西2020资产评估师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考试系统支持10种输入法:微软、全拼、智能ABC、谷歌、搜狗、王码、极品、万 能五笔输入法、微軟新倉頡輸入法、速成输入法。

由于资产评估师考试是机考的方式,所以建议各位考生要在考前提前熟悉机考环境,正保会计网校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优化上线了!根据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大纲及考试教材重新编写题目、扩充题库题量,通过实战演练锻炼考生的答题速度!

无纸化机考系统

>点击图片免费使用无纸化机考系统<

猜你想看:

【学习经】评估师习题强化阶段“题海战术”不管用?正确使用方法在这里!

【技巧】公式又多又杂?记不住?3个对策助力评估实务公式学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