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年资产评估师补报名时间?补报名入口是哪个?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8
普通

2020年资产评估师补报名时间?由2020年报名简章可知,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增加了补报名,遗憾错过报名时间的考生,赶快来看看吧!

扫码关注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补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将及时微信通知大家~点击查看扫码预约操作详情>>

2020年资产评估师补报名时间提醒

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0日9:00至7月24日24:00

补报名入口:报名人员登录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中评协)网站()“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服务平台”(以下简称考试平台),或直接登录进行报名。

成绩认定和证书领取

(一)成绩认定

1.除《资产评估相关知识》试卷卷面分满分为150分外,其他科目试卷卷面分满分均为100分。答卷由中评协组织评阅。

2.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财政部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审定,并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后,由中评协发布。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打印成绩单。

3.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4年内,参加全部(4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免试人员参加3个科目考试,其合格成绩以3年为一个滚动管理周期,在连续3年内取得应试科目的合格成绩,可取得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

为了使大家能够顺利补报名,安心接下来的备考工作,黄坤老师为大家总结了资产评估师补报名注意事项以及现价段备考建议,20日晚七点,黄坤老师在线答疑!

温馨提示:直播结束可以观看回放,但是直播效果更好哦,有问题可以随时和老师、同学们互动交流。

资产评估师补报名注意事项及备考指导

>>>直播入口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