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答疑:评估师考试是否可以自带计算器入场?答案见下文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3
普通

2020资产评估师报名简章已经公布,报名简章规定: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方式仍继续采取机考形式

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考试系统支持10种输入法:微软、全拼、智能ABC、谷歌、搜狗、王码、极品、万 能五笔输入法、微軟新倉頡輸入法、速成输入法。

那么这时就有考生问到:考试方式是机考,那么在2020年资产评估师的考试中,能不能带自己的计算器入进入考场?

计算器

根据中评协公布的考试政策及相关说明中,并未明确不允许带计算器。

相关政策链接:

关于修订印发《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

《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监考规则》

《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生应试守则》

《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

《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办法》

温馨提示:

虽然相关政策中并没有明确不允许带计算器,但为防止万一不让携带计算器,我们平时最好提前适应机考的计算器,建议平时大家多练习机考系统,考试机考系统里答题界面的右下角都会有自带的计算器,但在往年的考试中都有考生考前没注意练习,也有可能是考试紧张,在考场上找不到计算器位置不熟悉考试系统计算器的操作等,耽误了答题。

为方便考生适应机考考试环境,正保会计网校推出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模考系统提供大量全真模拟试题,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自动(手动)批阅判分,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反复演练,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提前体验!点击免费体验>>

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

正保会计网校温馨提示:最终政策,请各位考生最终以各地考场规则通知为准!并听从考务人员安排!

相关阅读:

干货奉上!2020资产评估师教材及大纲变动解读录播汇总

干货!2020资产评估师百天学习计划

@资产评估考生er:备考习题强化阶段 正确做题姿势快来一键get!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