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2020资产评估师考试每个科目题量是多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8
普通

2020资产评估师考试每个科目的题量是多少?打算参加资产评估师考试的朋友们?你们知道资产评估师考试都有多少个题么?不知道也没关系,快来看看!

考试动态

2020资产评估师考试题型,参考如下:

资产评估师考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以及综合题。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综合题为不定项选择题的形式,其他科目均为主观题。

每个科目具体题型及分值参考如下:

资产评估基础:单项选择题30分/30题、多项选择题30分/15题、综合题40分/3大题;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单项选择题60分/60题、多项选择题60分/30题、综合题30分/3大题;

资产评估实务(一):单项选择题30分/30题、多项选择题30分/15题、综合题40分/3大题;

资产评估实务(二):单项选择题30分/30题、多项选择题20分/10题、简答题6分/1题、综合题44分/3大题。

2020资产评估师考试必须要一年考完4科吗?

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4年内,参加全部(4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

免试人员参加3个科目考试,其合格成绩以3年为一个滚动管理周期,在连续3年内取得应试科目的合格成绩,可取得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

2019年资产评估师试题有吗?

2019年《资产评估基础》试题及答案解析

2019年《资产评估相关知识》试题及答案解析

2019年《资产评估实务(一)》试题及答案解析

2019年《资产评估实务(二)》试题及答案解析

在备考阶段,做题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做题可以帮助我们检查掌握的知识是否牢固,查漏补缺,更好地进行下一步的学习。

2020年正保会计网校"梦想成真系列"的辅导书资产评估师《必刷金题》练习册购买全套可享4.3折!并且随书赠送与本书配套专属应试指导纸质书(赠品),包含【考点详解】和【经典例题】两个模块。专题的划分与必刷金题一致,帮助考生迅速查阅相关考点。>>点击查看《必刷金题》

相关阅读:

2020资产评估师免费公开课汇总 快来收藏!

“开学”啦!报名后如何备考?资产评估师基础学习阶段干货合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