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山西2020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7
普通

山西2020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了吗?目前只公布了2020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在考试前一周,可以先来参考下2019年信息。

准考证打印

山西2020年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参考如下!

2019资产评估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9月13日上午9:00至9月22日下午14:00

考生请进入“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服务平台”(),点击“准考证打印”,以注册用户身份下载打印。

山西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为:

09:00-12:00  资产评估基础

14:00-17:00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

2020年9月20日  

09:00-12:00  资产评估实务(一)

14:00-17:00  资产评估实务(二)

山西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多选题怎么扣分?具体评分标准,参考如下~

单选题答对得分,答错没分,不扣分。

多选题得分说明: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综合题不定项选择部分得分说明:每小题2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每小题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为方便考生适应无纸化(机考)考试环境正保会计网校技术团队及教学团队优化并开通了2020年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全面模拟机考考试环境,提供大量全真模拟试题,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全面提高考试通过率,为考试加分!

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

点击上图免费体验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