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了解甘肃2020资产评估师报名需要什么条件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19
普通

甘肃兰州市、嘉峪关、金昌市、白银市、天水市、武威市、张掖市、平凉市、酒泉市、庆阳市、定西市、陇南市、临夏州、甘南州计划参加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的你,了解资产评估师报名需要什么条件吗?参加资产评估师考试的第一步是什么?那必须是先看看自己是否符合资产评估师报名条件呀!

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

甘肃2020资产评估师报名需要什么条件吗?报考条件十分简单,赶快来看看吧!

1.参加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的基本条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含专科)学历。

符合上述报名条件,暂未取得学历(学位)的大学生可报名参加考试。

想了解更多报考信息,点击查看:2020年资产评估师报考指南(超全)

目前,全国资产评估从业人员超过10万人,其中资产评估师(执业人员)只有4万人;行业收入超百亿,每年完成规模资产评估总额近百万亿。随着评估业务范围不断扩大,资产评估从业人员不足,市场需求持续上升。2019年资产评估师报考人数同比增长25%。

并且,根据“MyCareer大学生职业规划专家系统”的统计分析,资产评估专业应届毕业生的平均入职月薪水平约为7000-8000元,招聘需求前三岗位集中在房地产经济、财务会计和储蓄信贷业务领域。

待遇这么好,江苏徐州的各位小伙伴们,确定不想来试试?想要报名就不要犹豫啦!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资产评估师辅导课程报名开始啦!赶快加入我们吧!>>>了解课程详情

担心错过考试报名时间?扫码关注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将第一时间微信通知大家~

资产评估师报名预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