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甘肃2020年资产评估师报名入口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19
普通

2020甘肃资产评估师报名入口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甘肃想报考2020年资产评估师的考生可登录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网站()“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服务平台”,或直接登录http://182.92.48.58/f_link.html,进行报名。

资产评估师报名

甘肃2020资产评估师报名费用收费标准是怎样的?也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参考如下!)

(1)考试费为每科次人民币95元,通过考试平台支付。缴费时间为2019年5月6日9:00至6月16日24:00。

(2)缴费完成后,报名人员可在考试平台查询个人报名状态。错报、误报责任自负,考试费不予退还。考生可于2019年8月1日至31日登录考试平台自行下载打印电子发票。

(3)未缴费的报名人员,不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4)报名期间,已完成报名缴费的考生,可以变更考试城市,不能变更考试科目。

甘肃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内容参考!

资产评估师考试各科目命题均以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和范围均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规定。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大纲还未公布,可参考>>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大纲

2020年资产评估师备考已经开始啦!资产评估师考试有四个科目,所以只要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并雷打不动的去执行。一般应保证教材内容的学习,强化巩固训练以及冲刺梳理三个阶段,以达到良好的备考效果。>>>2020资产评估师预习计划表

资产评估师备考要趁早哟!但还没有开始准备的考生可要抓紧时间啦,快跟上进度!>>>了解课程详情,网校资产评估师辅导课程总有一款适合你,快来报名吧!

担心错过报名时间?扫码关注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将第一时间微信通知大家~

资产评估师报名预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资产评估师微信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