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江苏资产评估师2020年考试时间已经公布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17
普通

江苏资产评估师2020年考试时间已经公布了,计划报名参加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小伙伴了解资产评估师2020年考试时间吗?想要制定一份合理的计划高效备考,就要对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心里有数!

江苏南京市、无锡市、徐州市、常州市、苏州市、南通市、连云港市、淮安市、盐城市、扬州市、镇江市、泰州市、宿迁市的同学们,有关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资产评估考试

江苏资产评估师2020年考试时间已经公布了!

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为:2020年9月19日-9月20日,比2019年考试提前两天。

江苏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科目参考!

资产评估师考试有四个科目,《资产评估基础》、《资产评估相关知识》、《资产评估实务(一)》、《资产评估实务(二)》4科。所以只要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并雷打不动的去执行。一般应保证教材内容的学习,强化巩固训练以及冲刺梳理三个阶段,以达到良好的备考效果。>>>2020资产评估师预习计划表

资产评估师考试地点

原则上考试安排在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但近年来资产评估师考试热度不断攀升,报名人数日益增多。是否会增加一些新的考试城市呢?>>>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考点有哪些城市?有关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地点的通知暂未公布,大家可以先参考一下2019年考试信息,提前了解一下!

更多推荐内容:

2020年资产评估相关知识的教材会变吗?

资产评估师是干什么的?考资产评估师有必要考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